經濟 > 區域

林鄭月娥:將繼續與市民對話 為香港尋找出路

香港
2019-09-28 00:40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9月27日電(記者朱宇軒)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7日出席一個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主題酒會時表示,將繼續通過"社區對話"和其他形式的對話,廣泛接觸各個階層、不同背景、不同政治立場的市民,一起為香港找出路。

林鄭月娥說,在26日晚舉行的首場"社區對話"中,出席的市民同她及特區政府官員進行了非常坦率的交流,為香港社會走出目前困局踏出了有意義的第一步。

她表示,目前正積極籌備任期內第三份施政報告。未來一兩個星期,特區政府將就不同政策範疇公佈一些已經成熟的專案,涵蓋對有特別需要兒童的支援、舊樓維修、環保和體育發展等方面。在接下來的施政報告裡,將重點談到土地和房屋的議題,希望能夠切實回應市民的關注,向大家展示特區政府求變的決心。

27日,林鄭月娥還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對每位參加"社區對話"市民表示感謝。她說,出席的市民意見不一、政治立場不同,但都能做到互相尊重、細心聆聽。每位發言人士都表達了對香港現狀和前途的關心和憂慮。一位市民在發言時提到"將一個美好的香港交給下一代",她相信這是每個人的心願,也是特區政府通過對話尋找出路的最終目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