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浙江到香港招聘優秀人才 推出逾1600個崗位

香港
2019-03-20 15:22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3月20日電(記者丁梓懿)2019浙江-香港現代服務業高端人才招聘會將於2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117家浙江單位面向香港優秀人才,共推出1600多個崗位。

此次招聘會由浙江省人才工作辦公室、浙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聯合舉辦,是浙江省連續第十一次來港招聘現代服務業高端人才。招聘崗位涉及數字經濟、金融商貿、健康環保、生物醫藥、旅遊文創等26個行業。

主辦方20日在香港舉行新聞發佈會。浙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副廳長陳中表示,浙江目前正全力打造資訊、環保、健康、旅遊等八大萬億產業,需要大量現代服務業人才。香港服務業繁榮發達,聚集著大量高端人才,歡迎香港各類人才到浙江創新創業。

據陳中介紹,此次招聘會的參會單位規模為歷年之最,包括26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81家知名企業和10家政府機構。

企業招聘的人才主要以經營管理型、行銷管理型和研髮型為主,有319個,占招聘崗位總量的20%。崗位平均年薪達28萬元以上,中高級崗位平均年薪45萬元,最高年薪可達200萬元。

在高校中,浙江傳媒學院針對頂尖人才提供不低於300萬至500萬元的購房補貼、每年30萬元特殊津貼、100萬至200萬元科研與創作專案經費。

據悉,除招聘人才外,此次招聘活動還將大力引進優質合作項目,包括跨境電商、智慧倉儲管理、智慧成套設備、食品科學研究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