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深圳揭牌保險創客服務中心 加強深港合作

深圳
2015-11-06 10:05

已收藏


記者在第九屆中國(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上獲悉,保險創客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近日在金博會廣東自貿區前海蛇口片區展區舉行,前海保險交易中心宣佈將在前海設立保險創客大學,加強深港保險業合作。

據瞭解,今年8月,《深圳前海蛇口自貿片區2015年工作要點》發佈,前海提出啟動國際化保險創新中心建設。10月26日,前海蛇口自貿區公佈半年以來的73項創新成果,"首創保險創客中心"位列其中。保險創客大學辦學基地將設在前海蛇口自貿區內,並通過搭建網路教育培訓平臺,依託互聯網技術,實現線上遠端教育全覆蓋。

前海保險交易中心董事長梁洪傑介紹,在前海建立保險創客大學可充分發揮毗鄰香港的地域優勢,積極吸引香港乃至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和學員參與到大學的運作當中,加快我國保險業與國際保險市場人才交流及業務對接的進程,以推動前海自貿區相關服務業對外開放,實現創新發展的示範區作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