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宏觀

國家統計局:一季度我國經濟延續恢復發展態勢 總體運行在合理區間

中國證券網
2022-04-18 11:0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中國網4月18日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4月18日上午10時舉行新聞發佈會,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國民經濟綜合統計司司長付淩暉介紹2022年一季度國民經濟運行情況,並答記者問。

  付淩暉表示,一季度我國經濟延續恢復發展態勢,總體運行在合理區間。同時也要看到,國內外環境複雜性不確定性加大,經濟發展面臨較多困難和挑戰。下階段,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把穩增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宏觀政策實施力度,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著力穩定宏觀經濟大盤,持續穩就業穩物價,切實保障民生,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