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美內華達州州長:美中應在投資、創新等領域堅持協作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
2020-01-07 21:36

已收藏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1月6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內華達州州長史蒂夫·西索拉克6日在拉斯維加斯說,美中兩國需要在投資、創新等各個層面堅持協作,經貿摩擦對兩國沒有任何好處。他表示,希望在州政府一級做更多促進兩國人民友好關係的事情。

西索拉克在"拉斯維加斯中國之夜"活動上致辭時作上述表示。這一活動在2020年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開幕前夕舉行,來自互聯網、通信、先進製造業等多個領域的中美兩國企業高管和專家就科技創新與合作、智慧科技與挑戰等主題進行深入討論。

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王東華致辭表示,中國經濟不斷發展,改革日益深化,希望美國工商界人士把握住機遇,加強與中國的經貿合作。

"拉斯維加斯中國之夜"活動始於2017年,由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館聯合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組委會共同主辦,旨在幫助中國企業更好地利用國際展會資源,促進中美企業在消費電子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