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第七屆投資北京洽談會現場簽約項目超270億元

北京
2015-12-08 14:49

已收藏


第七屆投資北京洽談會8日在北京舉行,大型民企、跨國公司、股權投資機構、產業領軍企業、上市公司,及外國和外省市駐京商會約460家單位600餘人參會。洽談會現場簽約符合首都定位、帶動效應強的項目13個,總簽約額達到271.5億元。     

北京市投資促進局局長周衛民介紹,京洽會是北京市唯一以促進社會與民間投資為主旨的經貿活動,是北京市為國內外投資人和企業提供投資服務的專業性平臺。本屆京洽會的主題是"助推社會資本投資重點領域,促進首都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    

據介紹,13個重大投資專案進行了現場簽約,簽約金額為271.5億元人民幣。簽約專案符合首都城市戰略定位,規模較大,產業帶動效應強,集中於全市重點區域。現場簽約的項目包括了中韓科技創新中心、互聯網金融平臺、電子商務北方運營中心等。

周衛民強調,本屆投資北京洽談會突出了促進構建首都高精尖經濟結構、以專案為引領的特點,堅持綠色引資理念,大力促進技術創新總部、高新技術產業、高端生產性服務業、高品質生活性服務業和高價值文化創意產業等符合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的"高精尖"等專案落地北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