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綠地控股加大一二線城市投資力度 投資39億元獲豫贛兩地產項目

上海
2015-11-19 14:35

已收藏

記者18日從綠地集團獲悉,綠地控股近日斥資39億元先後獲取鄭州、南昌共計1021畝房地產開發用地,將分別打造鄭州國賓館及濱河花園社區、南昌朝陽洲標誌性濱江綜合體,總規劃建築面積137.5萬平方米。

據悉,此次綠地在鄭州、南昌獲取的專案均屬重大舊城改造工程。其中,鄭州國賓館及濱河花園社區項目位於鄭州西南二七區侯寨鄉濱河地帶(羅溝村改造),南鄰鄭密公路、西鄰鄭州市樹木園,本次已摘牌的856畝土地為項目一期用地,開發業態包括國賓館酒店、住宅、商業等,憑藉優越的自然條件和地理區位,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集高端會議、旅遊度假、宜居住宅、主題商業於一體的大型產業新城,體現綠地豐富的開發經驗與全球資源,成為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國際會務接待基地及大型濱河生態社區;南昌朝陽洲濱江城市綜合體專案位於南昌西湖老城區與朝陽新城區交界處,占地面積165畝,總規劃建築面積49.58萬平方米,綠地將其打造成為涵蓋超高層濱江智慧辦公、精品濱江商業、文化休閒街區、高端綠色公寓等多種業態於一體的標誌性都市濱江綜合體。

據綠地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綠地在國家"十三五"規劃提出大力促進中部崛起,河南、江西等中部六省迎來經濟建設新機遇的背景下,充分發揮在豫贛兩地長期投資發展的集團綜合優勢,再度獲取低成本土地的戰略性地產項目,為在核心一二線城市優勢區域的長期發展再添動力。 該負責人表示,綠地一直重視在中部地區的投資發展,在贛、豫兩省投資發展均逾十年之久,已成功打造了中部最高雙子塔南昌綠地中心、"七位一體"產業新城綠地國際博覽城、江西最大規模棚戶區改造項目象山南路城市綜合體,以及鄭州新地標綠地中心會展賓館、中國最高雙塔鄭州綠地中央廣場、鄭州高鐵站首個商務配套綜合體綠地之窗等。

綠地集團董事長張玉良表示,今年以來,綠地堅持積極穩健的項目儲備策略,深耕一二線城市,擇機儲備潛力板塊優質專案,進一步優化投資結構,有效控制專案成本及投資風險。進入第四季度,面對部分城市土地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土地價格持續攀升的階段性特點,綠地有的放矢,強化控制市場風險,積極利用集團綜合優勢多管道增加項目儲備,加大一二線城市投資力度。第三季度新獲項目中,國內一二線城市及海外項目占比近3/4,同時新進入了深圳市場,完成了四大一線城市的整體佈局。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