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國西部進口展促成超5720億元專案簽約

成都
2015-10-28 08:25

已收藏


記者27日從中國西部進口展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本屆西部進口展共簽訂了投資額3000萬元以上的正式合同項目713個,投資總額5720.86億元。從專案規模看,投資額10億元以上專案占簽約總額近七成。

據介紹,本屆西部進口展共有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國內16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2451家企業參展,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企業占67.6%,境外企業占72.3%。

"西部進口展暨國際投資大會是四川新搭建的對外開放合作平臺,旨在精准對接`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西部大開發等國家戰略,進一步推進創業創新和投資貿易合作。"四川省人民政府參事室主任吳顯奎表示,西部進口展著力提升投資促進與貿易合作功能,全力服務西部地區及四川經濟社會開放發展。

中國西部進口展暨國際投資大會是西部地區首次舉辦,融展覽展示、貿易洽談與投資合作於一體,展覽面積8.38萬平方米。本屆進口展共舉辦投資促進、展覽展示、專場對接洽談以及會見考察等103項活動,涉及投資、貿易、科技、金融、電子商務等領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