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5G尚未到來,但這3只美國ETF基金已經漲上天啦!

CNBC
2019-03-18 14:21

已收藏


 
5G的前景已經開始兌現。

跟蹤5G技術的3只美國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今年以來的漲幅已超過標普500指數。
 
今年以來,標普500指數已經上漲超過12%。而Pacer Benchmark Data & Infrastructure Real Estate ETF,ALPS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ETF DTEC和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ARKF 3只ETF基金的漲幅均超過標普500指數漲幅,其中第二檔基金的漲幅甚至接近21%。
 
儘管5G的推出還處於初期階段,部分市場觀察人士預計這些基金未來將獲得更大收益。
 
德意志銀行ETF基金銷售主管Chris Hempstead向CNBC表示,“5G在全球的逐步成型將帶來許多顛覆性機遇。這些涉及5G技術的ETF基金將走在5G革命前沿”。
 
Data & Infrastructure Real Estate ETF基金間接地投資了5G普及可能帶來的資料熱潮。該基金投資的股票包括資料中心運營商Equinix EQIX和涉及無線通訊的房地產投資信託American Tower AMT。該ETF基金於上週五創下一年來新高。
 
ALPS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ETF基金投資了各種股票,其中包括美國雲安全公司Zscaler, 美國著名金融行業資訊服務公司First Data和美國機器人製造公司iRobot。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基金的前10大重倉股票包括美國電動車及能源公司Tesla, 美國半導體公司Nvidia和美國社交媒體公司Twitter。
 
Hempstead表示,“我認為下一代ETF將開始孤立那些將從5G技術上市中獲益最多的公司”。
 
Motif公司剛剛與高盛達成合作,為高盛打造自己標誌性的主題ETF基金。該公司創始人兼CEO Motif持相同意見,並表示該公司的Goldman Sachs Motif Data-Driven World ETF基金已經持有一些5G相關的股票。
 
Walia表示,“它將對物聯網產生影響,並產生大量資料。市場將需要更多AI技術,並需付出更多努力來確保安全。因此,在資料創新週期的每一個環節,5G都是一個很好的驅動力”。

來源:CNBC, 譯者:Jennifer Lu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