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券商、5G等題材持續活躍 創業板指漲幅擴大至逾2%

中国证券网
2019-02-22 14:11

已收藏


午後,隨著軟體、電子、5G以及券商等板塊持續走高,滬深兩市股指震盪上揚,其中,創業板指漲超2%,強於大盤,深證成指漲1%,上證指數漲逾0.5%。

盤面上,券商、多元金融、通訊等行業板塊領漲,軟體、電子、文化傳媒等行業板塊漲超2%,國際金價大跌,貴金屬板塊維持弱勢,煤炭、銀行、食品飲料、白酒等微漲。

消息面上,隨著證監會就《證券公司交易資訊系統外部接入管理暫行規定》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放行券商交易系統外部對接正在進入倒計時,為之提供軟體發展的開發商也在備戰中。

巨豐投顧認為,市場正從超跌反彈行情向中級反彈行情演變。週二,大盤在銀行券商的帶動下後重新進入盤整期,給踏空資金以進場的機會。從週三開始,大盤以盤中的寬幅震盪,來實現資金的轉移。週四滬指沖高至2794點,完全回補去年國慶日之後的跳空缺口。週五市場繼續寬幅震盪,金融股指引指數,創業板繼續沖高。鑒於市場成交量已激增到6000億,預計大盤中期反彈趨勢不變,將繼續向年線靠攏。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超跌績優低流通品種,切莫追漲殺跌,底部票都有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