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外媒:看好中國市場潛力 百威計畫擴大在華業務

新華社,北京
2023-03-03 14:11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百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百威亞太)日前表示,近期中國市場強勁復蘇,公司看好中國高端啤酒市場未來潛力,計畫擴大在華業務。

據路透社報導,百威亞太首席執行官揚·克拉普斯(中文名楊克)說,今年第一季度,公司感受到中國市場強勁復蘇。他認為,未來十年,中國高端啤酒市場潛力巨大。

報導稱,目前中國啤酒市場上高端啤酒份額約為16%至17%,百威亞太預計未來這一比例將翻倍。根據公司目標,今年公司旗下高端啤酒銷售量100萬升以上的中國城市將從去年的201個增加到220個,銷售福佳、藍妹、柯洛娜等百威亞太旗下"超高端"品牌啤酒的中國城市數量從去年的51個增加到60個。

報導還援引美國花旗集團2日發佈的報告稱,百威亞太2023年業務增長很大程度將取決於中國市場表現。

百威亞太是全球最大啤酒生產商百威英博的子公司,中國、澳大利亞、韓國、印度及越南為其亞太地區主要市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