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面向成年人的收藏玩具產品的統一品牌"TAMASHII NATIONS" 海外首家旗艦店落戶中國上海

媒體拓展
2023-01-05 14: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 2023年1月15日(周日)開業 作為繼日本東京(秋葉原)的2號店,將通過商品銷售、展示及店內活動為顧客提供感動體驗

中國 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5日 - 株式會社BANDAI SPIRITS(公司代表:宇田川南歐,總部:東京都港區)旗下面向成年人的收藏玩具產品的統一品牌"TAMASHII NATIONS"海外首家旗艦店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將於2023年1月15日(周於中國上海開業。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示意圖 (上側:LOGO,左側:外觀,中/右側:內飾)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示意圖 (上側:LOGO,左側:外觀,中/右側:內飾)

"TAMASHII NATIONS"自2008年推出以來,發售了包括"S.H.Figuarts""超合金"系列在內的公仔、機器人等種類繁多的產品陣容和高品質產品,一躍成為深受日本乃至全世界顧客喜愛的品牌。

2022年6月,『TAMASHII NATIONS STORE TOKYO』作為"TAMASHII NATIONS"旗艦店的全球1號店在日本東京(秋葉原)重裝開業後,連日來顧客絡繹不絕。

落戶於中國上海的海外首家旗艦店『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將通過商品銷售、展示及店內活動,為顧客提供全新的感動體驗,並為來上海的眾多粉絲們提供互動的平臺。

【門店概況
店名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
開業日(計畫於)
2023年1月15日
地點
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340號 百聯ZX創趣場 L1
(距離上海市地鐵南京東路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
10:00~22:00
門票
免費
(請在微信小程式「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中查詢入場方法)
※本店商品的銷售目標群為15歲以上的顧客。

◆官方微信小程式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的開設
微信小程式中已開設官方帳號「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將以此為平臺發佈『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的門店資訊以及中國內地地區的門店、活動、商品資訊。

官方微信小程式
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銷售商品的相關介紹
※請在官方微信小程式「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中查詢銷售方法。

【限量版商品】
TAMASHII NATIONS BOX 奧特曼ARTlized -我們的奧特曼來了-
"TAMASHII NATIONS STORE SHANGHAI"紀念品
賽羅奧特曼 Clear Ver
售價:69元

※售完即止。

©TSUBURAYA PRODUCTIONS

【其他銷售商品】(部分商品介紹)
※請在官方微信小程式「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中查詢其他商品資訊。

官方微信小程式 「萬代魂TAMASHII NATIONS官方」
TAMASHII NATIONS官網:https://tamashii.jp/
株式會社BANDAI SPIRITS 官網:https://www.bandaispirits.co.jp/

※本新聞稿為截止到2023年1月5日的資訊,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Hashtag: #BANDAISPIRIT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