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瀘州老窖:中國中免是重要管道商 也是拓展海外市場重要平臺

中國證券網
2022-08-17 16:44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鄭俊婷)瀘州老窖8月16日下午通過線上會議方式接待了同犇投資等42名投資者的調研。根據8月17日下午披露的調研紀要,瀘州老窖表示,中國中免是公司重要的管道商,也是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依託平臺,投資8000萬美元參與認購中國中免H股發行是為了進一步加強與中國中免的深度合作,同時分享旅遊零售市場,尤其是免稅市場快速發展的紅利。

  此前,瀘州老窖8月1日公告,擬公開發行不超過25億元公司債。在此次調研中,當被問及“有100多億現金,發債融資的主要目的是什麼?”時,瀘州老窖回復稱,一是從經濟性角度考慮,目前債券市場融資成本較低;二是公司正在推進一系列建設項目,保持充足現金流有利於公司穩健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