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Steinhoff International Holdings N.V. - 全球和解最新消息

媒體拓展
2022-01-27 15: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南非斯泰倫博斯 – EQS Newswire - 2022年1月27日 - Steinhoff International Holdings N.V.("SIHNV"或"公司",連同其子公司,"Steinhoff"或"Steinhoff集團")及Steinhoff集團的前南非控股公司Steinhoff國際控股有限公司("SIHPL"),發佈了關於Steinhoff解決未決訴訟程式("全球和解")的以下最新消息。

 

SIHPL許可令

西開普省高等法院於2022年1月24日審理了SIHPL關於批准及許可其第155條提案("s155提案")的申請。在聽證會結束時,法院批准了SIHPL的請求,並下達了批准及許可s155提案的命令。許可令副本將在SIHNV的網站 (www.steinhoffinternational.com) 和www.SteinhoffSettlement.com.上提供。

 

和解執行的最新情況

收到許可令後,"和解生效日期"(在s155提案和SIHNV的組成計畫提及)預計將在2022年2月15日左右發生。

 

全球和解的執行需要在和解生效日期當天或前後採取許多步驟並支付款項。

 

SIHNV和SIHPL已為協調所需步驟做好準備,並將單獨聯繫需要採取任何行動(例如,接收資金及/或PPH股票)的交易對手。

 

除非Steinhoff及/或其顧問特別要求,任何一方目前無需在和解生效日期之前採取任何行動。

 

正如Steinhoff在2021年12月15日的公告中所述,正式撤回已經解決的各種訴訟,包括在和解生效日之後立即撤回對SIHNV的清算申請。和解生效日期的出現是SIHNV組合計畫的剩餘條件。

 

更多資訊

如有必要,將提供更多最新消息

 

索賠人可以在以下網站上查閱與Steinhoff集團全球和解有關的其他資訊:www.SteinhoffSettlement.com

 

該公司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進行了一級上市,在JSE Limited進行了二級上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