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TUMI途明攜手品牌大使孫興慜,共同演繹Alpha Bravo全新系列

媒體拓展
2022-01-27 08: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7日 – TUMI途明攜手國際知名足球運動員孫興慜推出標誌性Alpha Bravo系列新品。作為托特納姆熱刺隊前鋒、韓國國家足球隊隊長,孫興慜將傾情出演《Life in Forward Motion行者人生·所向無前》品牌系列宣傳片,並展示來自Alpha Bravo全新系列的核心單品。全新Alpha Bravo系列著眼於產品耐用性、模組化與可持續性,涵蓋雙肩包、單肩包、胸包、公事包、旅行包和斜挎包等20餘款新品。


  

提著Logistics雙肩包的孫興慜

 

作為足球運動的頂尖選手之一,孫興慜在2022年迎來開局之年。1月初,孫興慜獲得其職業生涯中第七個亞洲最佳足球運動員獎,這也是他連續第五年獲得該殊榮。同時,這一榮譽也成為其輝煌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最新榮譽。2019年,孫興慜成為冠軍聯賽中得分最高的亞洲球員,並在一年後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中成為首位打進超過50球的亞洲球員。今年,他將參加在韓國舉辦的國際足聯世界盃比賽,並在比賽中發揮關鍵作用。通過《Life in Forward Motion行者人生·所向無前》系列短片,球迷們可以一睹巔峰時期的孫興慜在球場內外與Liaison托特包、Logistic雙肩包、Navigation雙肩包、Platoon 胸包和Mason 旅行包在不同場景搭配下的迷人風采。


孫興慜表示:"多年以來,我一直都是TUMI途明忠實的粉絲。這次也非常激動能以品牌大使的新身份,與品牌一起開啟全新章程。作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旅行早已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當離開球場,輾轉于城市之間時,性能多元、堅固可靠的箱包也是我的必需品。TUMI途明總能滿足我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全新推出的Alpha Bravo系列,它強大的功能性簡直就是為像我這樣步履不停的生活而量身打造的。"


TUMI途明於2010年首次推出Alpha Bravo系列,這一兼顧時尚設計與實用功能的包袋一經亮相,便標誌著TUMI途明進入全新章程。此次推出的Alpha Bravo系列在延續原系列設計主張的基礎上,打造多個全新包款,以適應當代更加活力的生活方式,讓消費者走出辦公室,邁向戶外,開啟全新旅途。本季多款包袋的主體均由可回收材料,即更具有可持續性的標誌性彈道尼龍製成。而該系列幾乎所有款式包袋的襯裡皆由可回收材料製成,將產品的耐用性及可持續性再度提升。



提著Liaison托特包的孫興慜


孫興慜同款Logistics雙肩包採用翻蓋設計,可根據所容納物品的面積進行調整,不論是通勤辦公或是短途旅行,皆能滿足不同場景的出行需求。在簡化收納體驗的同時,設計上也最大限度地擴大了背包容量。而Navigation雙肩包尺寸適中,是日常通勤的理想選擇。慣於攜帶多款電子產品的旅行者一定會成為這款可擴展雙肩包的忠實擁護者,背包內部配備帶有安全襯墊的筆記本及平板電腦隔層、內外部多個收納袋,讓收納電子產品變得更加輕鬆便利。Liaison托特包外部配有兩個小口袋和快速釋放扣,突顯了該系列的實用性傳統。寬敞的內部空間和可調節的肩帶使這款手提包不論是手提或肩背都極為便利。對於那些偏好旅行包款式的人來說,擁有超大容量的Mason旅行包則是他們的不二之選。帶有菊繩裝飾的提手以及帶有防水襯裡的可擴展儲鞋隔層使其更具實用性。如需攜帶的物品並不繁多,那時尚隨性的Platoon胸包則能幫助消費者解放雙手,輕鬆開啟探索之旅。



孫興慜與Navigation雙肩包


除Alpha Bravo核心系列外,TUMI途明也推出了限定膠囊系列,該系列由耐用的防撕裂材料製成,設計源自該系列軍事靈感傳承,進一步展現硬朗的軍事風格。限定款式包括Dynamic雙肩包,其流線型緊湊設計能夠幫助收納井然有序。Recruit胸包則是一款可轉換形態的三合一胸包,可輕鬆變成腰包或搭配肩帶作為單肩包使用。而Ally雙肩包憑藉其獨特的翻蓋造型和易搭夾扣設計,以靈活且易於調整的收納空間在眾多款式之中脫穎而出。


重新推出的Alpha Bravo系列延續了原系列"無往不至,無所不能"的主張,各個款式均能夠與全新TUMI+旅行配件系列完美搭配。這些設計精巧的配件可以讓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隨心搭配,打造個性化包袋體驗,成為在途生活方式的輔助。TUMI+旅行配件系列引入菊繩、G形鉤和安全鉤設計,不僅適配Alpha Bravo系列,也是TUMI途明其他系列部分款式的完美伴侶。TUMI+配件包括一系列不同規格、尺寸和功能的實用物件,從小型模組化收納袋到可折疊防雨罩、拉鍊保護套和AirPods Pro收納袋,完美滿足各種需求。


TUMI途明《Life in Forward Motion行者人生·所向無前》品牌系列宣傳片即將正式上線,由F1賽車手和電競選手蘭多·諾裡斯 (Lando Norris)、格萊美獎獲得者、金球獎和艾美獎提名演員、表演者及音樂家安東尼·拉莫斯 (Anthony Ramos)以及著名創作歌手格蕾絲·艾布拉姆斯 (Gracie Abrams)四位品牌大使傾情出演。該系列短片由知名紀錄片風格攝影師Autobahn和Andy Madeleine執鏡,並於紐約和倫敦兩座城市取材拍攝。

 

現在可通過TUMI.com 獲取該系列。

此處完整媒體套件


關於TUMI途明

自1975年以來,TUMI一直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商務、旅行和性能奢侈品,旨在提升、簡化和美化移動生活的方方面面。將無可挑剔的功能性與獨創精神相結合,我們致力於使旅行成為旅客們和創客們追求激情的終身夥伴。該品牌在全球超過75個國家銷售,約有2000個銷售網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