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大幅下挫

新華社,東京
2022-01-27 15:17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1月27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27日大幅下挫,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重挫3.11%,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大跌2.61%。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6日宣佈維持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在零至0.25%之間,並表示很快上調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將是適當的。這一消息令東京市場受到明顯衝擊,股市動盪加劇。27日開盤後兩大股指一路下行,午盤時段日經股指跌幅擴大。市場人士表示,投資者在為美聯儲提速加息行動做準備。

從板塊來看,東京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幾乎全面下跌,服務業、精密儀器、電氣設備等板塊領跌;保險板塊小幅上漲。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841.03點,收於26170.30點,創下過去一年多以來的新低;東證股指下跌49.41點,收於1842.44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