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oresight成立本地子公司以擴展中國市場

媒體拓展
2022-01-10 09: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位於常州的全資子公司將作為未來與潛在中國客戶合作的中心

以色列奈斯錫安納 - News Direct - 2022年1月10日 - 汽車視覺系統的創新者Foresight Autonomy Holdings Ltd.(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代碼:FRSX)(以下簡稱"Foresight"或"該公司")今天宣佈,隨著在中國江蘇省成立全資子公司福颯特(常州)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福颯特常州公司"),其加深了在中國的足跡。

 

該中國子公司是與中國-以色列常州創新園(CIP)合作成立的,CIP是兩國政府的為尋求進入中國市場的以色列工業公司提供獨特平臺的專案。在CIP設施及其專職員工的支持下,福颯特常州公司將從江蘇省政府獲得一攬子激勵和撥款,以幫助其克服障礙並在中國取得成功。該子公司將以CIP為工作地點雇傭當地工程師和高素質員工。

 

"隨著我們在中國市場的合作和聯繫網路的擴大,建立本地實體至關重要。中國汽車行業正在迅速發展,並已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相信,擁有一個本地實體將有助於我們與中國汽車製造商和第一層級汽車行業供應商進行聯繫,並有潛力增加本地合作和開展合資企業。這一決定使我們能夠顯著擴大在中國存在,並支援我們成為亞太汽車市場主導者的戰略。"Foresight首席執行官海姆·西博尼(Haim Siboni)表示。

 

關於Foresight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代碼:FRSX)是一家開發智慧多光譜視覺軟體解決方案和基於蜂窩的應用程式的技術公司。通過公司的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動有限公司,Foresight開發了"視線內"視覺系統和"視線外"事故預防解決方案。


Foresight的視覺解決方案包括自動校準、感測器融合和密集3D點雲模組,可應用於汽車、國防、自動駕駛車輛和重工業設備等不同市場。Eye Net 移動公司的基於蜂窩的解決方案套件通過結合尖端AI技術和先進分析,提供即時碰撞前警報,可以增強城市移動環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態勢感知。


有關Foresight及其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關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和其他聯邦證券法中"安全港"條款含義內的前瞻性聲明。諸如"期望""預期""打算""計畫""相信""尋求""估計"等詞語以及此類詞語的類似表達或變體旨在標識前瞻性陳述。例如,在本新聞稿中,Foresight討論以下內容時使用了前瞻性陳述:在CIP設施及其專職員工的支持下,福颯特常州公司將從江蘇省政府獲得一攬子激勵和撥款,以幫助其克服障礙並在中國取得成功;該子公司將以CIP為工作地點雇傭當地工程師和高素質員工;當地實體將促進公司中國汽車製造商和第一層級汽車行業供應商進行聯繫並有潛力增加本地合作和開展合資企業;中國子公司的成立顯著擴大了該公司在中國的存在,並支持該公司成為亞太汽車市場主導者的戰略。由於此類聲明涉及未來事件並基於Foresight的當前預期,因此會受到各種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實際結果、績效或Foresight成就可能與本新聞稿中所述或暗示的結果、績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異。


本新聞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聲明可能會受到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包括Foresight2021330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年度報告表格20-F以及隨後向SEC提交的任何文件中"風險因素"標題下討論的風險和不確定性。除非法律另有規定,Foresight沒有義務公開發佈對這些前瞻性聲明的任何修訂,以反映本檔日期後的事件或情況,或反映發生意外事件。網站參考資料和連結系為了方便而提供,這些網站上包含的資訊未納入本新聞稿。Foresight不對協力廠商網站的內容負責。


#Foresigh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