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MDXi資料中心擴建Lekki設施;2022年第1季度啟動新設施

媒體拓展
2021-10-20 12:4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尼日利亞拉各斯 - EQS Newswire - 2021年10月20日 - 在其位於加納阿克拉阿波路拿市的著名三級設施啟動近四個月後,MDXi—— 一家MainOne公司宣佈擴建其位於拉各斯Lekki的資料中心設施。本次擴建命名為"Lekki II",將是MDXi產品組合的最新添加,MDXi已經是該地區領先的商業資料中心提供商。新的三級資料中心正按照非常積極的時間表部署,並利用最新的模組化資料中心技術實現增長,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品質。

MDXi的首席運營官Gbenga Adegbiji在評論擴建時表示:"Lekki II資料中心將繼續提供我們西非各地的客戶期望MDXi提供的同樣出色的服務"。他樂觀地表示,有興趣在西非建立業務的全球組織將在先進市場享受與新MDXi Lekki II類似的世界級服務品質,與現有Lekki設施的體驗一致。

MDXi通過世界一流的基礎設施、一支技能高超且經過認證的支援團隊提供多種託管、雲和互連服務。其運營商中立型資料中心的總容量為5兆瓦,分佈在尼日利亞、加納和象牙海岸等主要市場,可接入西非地區所有領先的互聯網交易所、網路提供商和ISP。

 

下載圖片:MDXi Lekki II的建築設計圖 (https://bit.ly/3p9SeG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