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香港GEODIS喬達國際通過AEO認證開啟通關和查驗優先通道

媒體拓展
2021-09-06 14: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該亞太分部擴大其當地基礎服務網路,與該地區海關的合作夥伴關係升級了喬達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6日 - 全球領先的運輸和物流服務提供者GEODIS喬達國際今天宣佈,其在香港的分部已被香港海關授予高級認證企業 (AEO)。AEO資格是對供應鏈行業內實施優秀的保障和安全程式的認可。憑藉此認證,香港喬達獲得通關和查驗的優先通道,使該物流供應商可以優化其當地業務,為客戶提供靈活、安全和可靠的解決方案。


香港GEODIS喬達國際通過AEO認證開啟通關和查驗優先通道

 

鑒於亞洲各地供應鏈持續中斷,運輸計畫和工廠生產深受影響,市場對此類高效服務體系的需求變得空前迫切。這些延誤滋生消費者對亞洲商品的需求持續激增,加劇了物流合作夥伴在應對日益動盪的供應鏈生態時的挑戰。作為中國大陸與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重要紐帶,香港的這些服務提供者尤其需要努力以最無縫的方式保持每個環節正常運行。

 

"通過獲得AEO認證,我們正在以行動強化香港作為國際貿易中心和區域樞紐的物流資質,"喬達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說。"AEO資質反映了該團隊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和專業知識,使他們不僅能夠順利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而且能夠實現業務增長。"

 

北亞區域董事總經理Christopher Cahill表示:"這一舉措肯定了我們通過不斷加強基礎服務、流程和資訊系統,以確保在當前動態環境中採取最先進、最可靠的安全措施所做的努力。喬達將繼續創新,利用新技術和自動化保持我們香港的業務的可擴展性和高效性。"

 

自1989年成立以來,香港喬達擴大了業務範圍,除了位於屯門、荃灣及元朗的合同物流倉庫(630,000 平方尺)外,還在香港國際機場的世界級機場貨運代理中心(AAFC) 投資了一個空運出口倉庫 (60,000平方英尺)。

 

香港喬達以向高科技、零售、快速消費品和工業品等關鍵垂直領域的企業提供物流支持而自豪。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頂級運營商,致力於説明客戶克服物流阻礙。GEODIS喬達憑藉其重點增長的業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在全球67個國家及地區設立直屬辦公室開展業務,擁有遍及 120 個國家及地區的全球網路。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銷售額84億歐元。


#GEODIS喬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