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新東方:預期“雙減”措施將對與中國義務教育制度學科有關的校外輔導服務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中國證券網
2021-07-26 09:3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新東方26日在港交所早間公告,7月24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包含與校外輔導服務有關的要求及限制的高級指示。《意見》還規定,提供高中(不屬於中國義務教育體系的範圍)學科校外輔導服務的機構在開展活動時應考慮《意見》的要求。

  公告稱,公司在提供教育服務時,將遵循《意見》精神及遵守相關規則及法規。公司現正考慮採取適當的合規措施,預期該等措施將對與中國義務教育制度學科有關的校外輔導服務產生重大不利影響。公司將就致力遵守《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 及任何相關規則及法規積極尋求政府的指導及配合政府的行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