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免費醫療網路研討會:患者之旅和數字孿生

媒體拓展
2021-04-08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南非約翰尼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8日 - 開始著手將入院和出院的資料聯繫起來,為患者提供高品質的護理。醫療部門可通過將即時資料轉化為可操作的指標,做出更具洞察力的決策,從而在整個患者歷程中簡化和數位化工作流程。


2021414,領先的醫療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Zebra將介MotionWorks™Healthcare技術,並虛擬演示如何簡化工作流程,和顯著降低醫療機構的成本,同時辨認模式以實現智慧預測。

本次免費創新的網路研討會以"患者旅程與數位孿生"為主題,將為醫療保健行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與同行進行即時聯繫、協作和交流。

註冊並學習如何通過在急診室或手術室捕捉即時資料,獲得真知灼見,更好地為患者提供支援並提高績效。

聆聽專家演講嘉賓的高見,包括:

  • Christa Fourie — Zebra Technologies高級醫療保健客戶經理
  • Wayne Miller — Zebra Technologies歐洲、中東、非洲區醫療保健業務總監

參會方式:

點擊此處註冊參加此網路研討會

有關此網路研討會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itnewsafrica.com/events/event/patient-journey-and-the-digital-twin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