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將風味與細頸瓶巧妙融合的義大利設計 Barbera dell'Emilia IGT

媒體拓展
2021-03-25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義大利托裡萊 - EQS Newswire - 2021年3月25日 - ECI 1938為自己制定了一套結合傳統、創新和設計轉變的公式,以義大利托裡萊著名釀酒廠生產的獨特酒品的鮮明特徵為基礎。CECI 1938在釀造葡萄酒過程中所秉持的謹慎態度,通過獨特的酒瓶設計得以凸顯,這些酒瓶講述了葡萄酒的故事,增強了葡萄酒的風味,使產品具有特殊的吸引力。




"Decanta在中國取得了巨大成功,這得歸功於我們與合作夥伴凱馬傳奇(福建)酒業有限公司的合作。這款葡萄酒獨樹一幟的酒瓶為整體錦上添花,是一款真正的設計之作,表達了義大利人對美和風味的鑒賞力。而我們想要呈現的代表作就是Barbera IGT紅葡萄酒。"Ceci 1938首席執行官Maria Teresa Ceci說。

Decanta系列是一款紅葡萄酒,呈寶石紅色,口感溫和、順滑、飽滿。酒體裝在別致的水滴形狀酒瓶中,側面看似切掉了一塊,故可以水準放置,變為醒酒器。

垂直放置時,黑色玻璃瓶則成了一款彰顯年輕現代氣息的純設計作品。與酒瓶設計極為相似的標籤,搭配360°量角器,呈現酒瓶傾向一側,進一步突出了設計理念。其實,這款酒瓶是特別設計成可以傾斜至68.2度,讓酒體充分接觸氧氣,釋放出濃郁的成熟水果香味,帶有香料及香脂的氣息。酒瓶為德國伯格學院一名設計學生的作品,並贏得了著名的Bruni玻璃設計獎。

CECI 1938總裁Maria Paola Ceci補充說:"我們很自豪能代表義大利在中國創造出Decanta這樣深受公眾歡迎的產品。在這款產品中,我們將葡萄酒的品質與精緻的設計巧妙結合,大大增強了我們巴貝拉的感官特性。"

當傾斜放置時,端莊的酒標懸垂在成為酒瓶底部的瓶頸下方。擺在餐桌上時,這款酒瓶顯得優雅正統,非常適合親朋好友共同進餐時享用或作為開胃酒,是餐桌上當之無愧的焦點。


由巴貝拉葡萄釀制的Decanta酒,酒精含量為14%,建議在16/18°的溫度下飲用,以充分體驗其所有特性。Decanta為特殊的相聚時刻增添了一抹醉人的紅色。

可從以下連結獲取圖片:https://we.tl/t-XPDADlx9TE

DECANTA ROSSO

技術資料

產區:Barbera Emilia I.G.T.

分類:幹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巴貝拉

採摘:9月中旬

土壤:粉土鈣質

工藝:紅色釀造

發酵方式:鋼桶發酵

酒精含量:14%

殘餘糖分:9 g/l

總酸度:5.5 g/l

適飲溫度:16/18° C

酒瓶尺寸:0.75升

編碼:L-1

資料僅供參考

品酒記錄

外觀:寶石紅色

香氣:成熟水果的深層痕跡、酒中的櫻桃、辛辣的感覺和香脂的香氣、輕微的植物氣息。

口感:溫潤適中。成熟的紅色水果強化了酒的風味,強烈的新鮮度和明顯但不刺激的單甯質地,形成優雅的平衡口感,這益於在木桶中的發酵過程。淡淡的辛香和植物味,餘味悠長。

建議搭配:與肉質良好、美味可口的肉類(如野味、烤肉、紅燒和燒肉)是絕配,也適宜搭配陳年乳酪。此外,能與風味濃郁的第一道菜、焦糖紅燒肉、鹹炸帶魚、煙熏鴨完美襯映。

DECANTA贏得的殊榮

2018年–金獎 - CWSA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賽

2019年–金獎 - CWSA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賽

2020年–金獎 - ASIA IMPORT NEWS亞洲進口新聞

2021年–金獎 - CWSA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賽

CECI 1938

Cantine CECI 1938是一家擁有80多年歷史的國際酒莊,將義大利傳統的熱情帶給全世界,並且高瞻遠矚,不斷追求創新。CECI 1938生產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藍布魯斯科葡萄酒之,此款紅泡沫紅酒聞名遐邇,

公司隨著時間的推移將這種葡萄酒轉化為獨特的飲品,樹立了可辨識度的新標準。這是一款順滑的葡萄酒,是一首充滿歡樂的頌歌,非常適合搭配各種菜肴,是酒莊現代性的真正象徵。


該公司通過線上網站www.lambrusco.it講述了自己的品牌故事,其在上世紀90年代就高明遠識地註冊了這個功能變數名稱。

在CECI 1938的風格中,設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推動了對形狀和顏色的研究。這些形狀和顏色被用來創作獨樹一幟的酒瓶和酒標,堪稱真正時尚的作品,站在前沿。

Ceci酒莊由Otello Ceci于1938年創立,在Otello的兒子Bruno和Giovanni的領導下,于20世紀60年代經歷了最初的發展時期,在之後的20年裡,他們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今天,Otello的孫輩,Alessandro、Maria Paola和Maria Teresa以及曾孫Elisa和Chiara,憑藉他們大膽而獨特的決策,繼承了家族的故事,通過吸收時尚、設計等其他領域的靈感和影響力挑戰了市場和傳統釀酒藝術。

他們旨在脫穎而出,為義大利最傳統的行業提供一種非傳統的方式,以便用現代語言與年輕人對話。

CECI 1938的作品還包括OTELLO CECI 1813年版SpumanteRosè、OTELLO CECI Color Therapy Spumante Brut、BRUNO E LE ROSE Spumante Rosè、NANI OTELLO CECI Spumante Brut and Extra Dry、Spumante CECI 1938 Brut and Extra Dry以及Lambrusco TO YOU。

CECI 1938產品銷往38個國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