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關閉近5個月後 香港迪士尼重新開放

新華社,
2020-06-18 21:21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6月18日電(記者蘇萬明)18日上午10時許,在遊客的歡呼聲和悠揚樂聲中,關閉近5個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重新開放,迎接四方遊客。

上午8時30分左右,已有部分遊客早早來到樂園,排隊等待入園。園方在停車場附近安置了電子測溫計,以利於遊客快速通過。樂園檢票口和園內每一處景點的入口處都擺放著酒精消毒液,地上也有許多個"請站此處"的標示,提醒遊客保持排隊距離。

上午10時許,"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來到檢票口,載歌載舞,為等待入園的遊客們舉行了簡短而熱情的歡迎儀式。

何小姐是迪士尼"鐵杆粉絲",以前每週都要來兩次香港迪士尼。儘管當天烈日炎炎,但是她仍和朋友專門打扮成"米奇""米妮",盛裝迎接樂園重新開放。她興奮地說:"我一直非常期待樂園重開。今天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感到非常開心。"

重開當天,樂園還與大嶼山部分社區合作,邀請超過100個家庭前來暢遊,共用歡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說,感謝社區的支持和前線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樂園將推行一系列措施,讓遊客安心享受奇妙之旅。

目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稍有緩和,但未完全斷尾。據介紹,樂園已經根據香港特區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實施了一系列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入園人數管制、遊客預約到訪、加密清潔和消毒次數等。

園內道路旁,經常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手舉"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的白色提示牌,樂園還不斷廣播提醒遊客安全遊玩。

香港迪士尼位於大嶼山,2005年正式對外開放,是中國首家迪士尼樂園。1月26日,樂園宣佈暫停開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