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香港迪士尼:內地及海外遊客減少 餐廳推出吸引本地遊客新菜式

香港
2019-12-16 23:43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12月16日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16日表示,因應內地及海外遊客減少,樂園餐廳主要參考香港本地遊客意見,將於2020年初在度假區酒店推出新菜式。

在當日舉行的推介會上,迪士尼餐飲團隊介紹,近幾個月來,到訪樂園的本地遊客增多、內地及海外遊客減少,因而新菜式主要參考本地遊客的意見,推出包括以電影"冰雪奇緣"為主題的甜點等40款美食,以及中式小菜拼盤"八和菜"等。

香港旅遊發展局資料顯示,受暴力活動影響,訪港旅客人次連跌數月,2019年第三季整體訪港旅客較去年同期急跌26%至1190萬人次,是自2003年第二季以來最大的按年跌幅。10月訪港旅客人次則同比下降超過四成,香港所有客源市場的訪港旅客人次均呈現不同幅度的跌幅。

近幾個月,記者數次到訪迪士尼樂園,發現樂園不復往日人山人海的景象,且多以本地遊客為主。此外,園區內多個遊樂設施、多家餐廳暫停開放,經典節目"夜間巡遊"也暫停了近兩月。因為交通原因,樂園更被迫提前結束營業時間,並提醒遊客及時返回香港市區。

香港迪士尼傳訊及公共事務副總裁黎珮珊表示,在整體訪港旅客減少的大背景下,迪士尼也不景氣。2020年是香港迪士尼建成開放的第十五年,期待來年有更多遊客到訪樂園。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