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6月18日重開

新華社,香港
2020-06-15 15:20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6月15日電(記者朱宇軒)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15日表示,將于18日重新開放,並將實施一系列措施保障遊客的健康及安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迪士尼於1月26日宣佈暫停開放。香港迪士尼表示,在樂園重開初期,所有3歲及以上的遊客均須提前網上預約,並在預約時作出健康聲明。3歲以下的兒童可不經預約、免費進入園區;抵達樂園後,遊客體溫檢測合格方可入園,並須佩戴口罩;度假區內酒店也將逐步恢復運營。

香港迪士尼表示,園內大部分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等將實施人數管制及社交距離等措施。樂園在保持日常的清潔安排基礎上,將進一步在人員密集接觸的地方加強清潔和消毒,並在園內增加消毒洗手液裝置。

香港迪士尼還宣佈,樂園重要地標"奇妙夢想城堡"即將完成擴建,將於今年年內與遊客重新見面。

此前,受疫情影響,全球六大迪士尼樂園相繼宣佈暫停開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後,全球首個重新開放的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位於大嶼山,2005年正式對外開放,是中國首家迪士尼樂園。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