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孚生物免疫螢光2019-nCOV抗體檢測試劑研發成功

中国证券网
2020-02-13 10:46

已收藏

2月12日,萬孚生物在其官微宣佈,公司成功研發出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檢測試劑(螢光免疫層析法)、2019-nCoV新型冠狀病毒IgM抗體檢測試劑(螢光免疫層析法),為抗疫提供更靈敏的檢測手段。

  據介紹,免疫螢光新型冠狀病毒抗體、IgM抗體兩個檢測試劑,採用全血、血清或血漿作為樣本,配套飛測全自動螢光免疫定量分析儀,全自動穿刺進樣,不脫帽(不開蓋)、不離心,封閉獨立操作,實現“樣本進、結果出”,最大程度避免產生氣溶膠,降低對操作者和環境污染風險,10分鐘完成檢測,80測試/小時;在新冠檢驗科安全防護指南指引下,可廣泛用於發熱門診、急診、門診檢驗、中心實驗室以及基層醫療等各級醫療衛生機構,能快速分流病人和緩解臨床診療壓力。

  繼膠體金平臺新冠肺炎“抗原和抗體”兩個現場快速試劑(不依賴於設備)進入應急通道後,萬孚生物又成功在螢光免疫平臺研發出兩個“樣本進、結果出”、更快速、更靈敏和高通量的螢光免疫新冠肺炎檢測試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