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市場助力寶馬7月全球銷量增長

柏林
2019-08-14 10:01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8月13日電(張雨花)德國寶馬集團13日公佈的資料顯示,7月份該公司全球銷售繼續保持積極勢頭,全球汽車交付量同比增長1.3%。其中,在中國市場,僅寶馬品牌汽車當月就售出5.1萬輛,同比增長16.4%。

資料顯示,寶馬集團7月份全球汽車銷量為18.3萬輛,今年前七個月累計銷量為143.6萬輛,同比增長0.9%。

寶馬集團負責客戶、品牌和銷售的董事會成員彼得·諾塔在當天發表的一份公司聲明中說,在競爭激烈且充滿挑戰的全球市場中,新車型的推出對寶馬集團銷售業績產生了積極影響。

聲明說,儘管汽車行業受到多種"逆風"影響,但寶馬集團在幾個主要市場的銷量仍然實現了增長,尤其是在中國、美國和德國,其中在中國和德國市場還實現了兩位數增長。公司預計2019年全年銷售額將較上年小幅提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