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2019年上半年收入突破4000億元 智能手機出貨1.18億台

深圳
2019-07-30 21:12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7月30日電(記者王攀、白瑜)華為30日發佈了2019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報告顯示,華為實現銷售收入401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3.2%,淨利潤率8.7%。

華為公司董事長梁華表示,2019年上半年,華為業務運作平穩、組織穩定、管理有效,各項財務指標表現良好,實現了穩健經營。

報告顯示,華為上半年實現運營商業務收入1465億元。無線網路、光傳輸、資料通信、IT等生產發貨情況總體平穩。目前,華為在全球獲得了50個5G商用合同,累計發貨超過15萬個基站。

企業業務收入為316億元。報告表示,華為不斷強化雲、AI、企業園區、資料中心、物聯網、智慧計算等ICT技術和解決方案,持續獲得政府及公共事業、金融、交通、能源、汽車等行業客戶的信任。

消費者業務收入為2208億元。智慧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1.18億台,同比增長24%,平板、PC、可穿戴設備發貨量也實現了健康、快速增長。全場景智慧生態能力建設初具規模,華為終端雲服務生態全球註冊開發者已超過80萬,彙聚了全球5億用戶。

梁華表示,困難不會改變前進方向,"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會持續投資未來,計畫2019年研發投入1200億元人民幣。相信在克服短期困難和挑戰以後,華為會進入一個新的發展時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