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助力厄瓜多爾開啟5G時代

基多
2019-07-19 16:02

已收藏

新華社基多7月18日電厄瓜多爾電信部、當地電信運營商CNT和中國華為公司18日在厄首都基多共同舉辦5G實驗局首發活動。厄總統莫雷諾在活動上對該國5G未來表示期待。

莫雷諾在現場體驗了5G網路極速下載,並參與5G虛擬實境網球比賽。他說:"未來社會的發展方向是數位化,我們為厄瓜多爾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的國家很快將擁有5G這樣的現代科技。" 莫雷諾說,厄瓜多爾要儘快部署5G,因為其在健康、安全和教育等領域都將發揮重要作用。

中國駐厄瓜多爾使館臨時代辦王新明說,厄瓜多爾政府和主要電信運營商CNT選擇與華為合作舉辦5G實驗局首發活動,表明厄瓜多爾對華為產品和技術充滿信心。

華為厄瓜多爾分公司負責人李搏表示,華為端到端全面領先的5G解決方案,將促進厄瓜多爾實現全面連接,加快各行各業的數位化轉型和社會效率提升,激發厄瓜多爾的發展潛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