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汽將在埃及成立合資汽車製造公司

开罗
2019-06-18 10:52

已收藏


新華社開羅6月17日電(記者李碧念 鄭思遠)中國上汽集團與埃及汽車銷售企業曼蘇爾集團17日在開羅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定,雙方將成立合資汽車製造公司。

曼蘇爾集團董事長穆罕默德·曼蘇爾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曼蘇爾集團已與通用汽車等世界主要汽車製造商建立合作關係,此次與上汽集團簽約是公司國際化的又一成就。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將為埃及創造至少1000個工作崗位,並帶動埃及汽車零配件行業發展。

上汽集團董事長陳虹說,目前,上汽已經初步建成集研發、製造、行銷、物流、金融為一體的面向全球市場的汽車產業鏈,此次和曼蘇爾集團聯手,將把上汽的新產品、新技術、新模式積極導入埃及市場,為當地民眾提供更多高品質、當地語系化的產品和服務。

據介紹,新成立的合資公司將主要面向埃及等中東北非市場生產和銷售上汽集團自主品牌MG名爵系列產品。埃及擁有上億人口,去年汽車銷量僅為20萬輛,汽車市場發展潛力巨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