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上汽集團盤中一度跌停 放量成交逾8億元

中国财富网
2018-10-08 13:50

已收藏

國慶日後第一個交易日(10月8日)上汽集團(600104)股價持續下探,盤中一度跌停,股價最低跌至30元下方。隨後股價快速反彈, 5分鐘內漲幅超過2%。截至午間收盤,公司股價報30.43元,成交8.32億元,成交量27.06萬股。

與此同時,白馬股早盤全線調整。除上汽集團外,海康威視、大華股份、上海機場、山西汾酒、口子窖、五糧液等股票跌逾5%。

9月29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發佈的召回公告顯示,上汽通用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決定自2018年10月20日起,召回以下別克、雪佛蘭及凱迪拉克品牌車輛,共計332.67萬輛。

對於召回原因,公司表示召回範圍內車輛配備的前懸架下控制臂襯套,在受到較大外力衝擊時可能發生變形或脫出,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車輛失控,存在安全隱患。上述召回車輛資料,創中國車市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汽車召回。

另外,在汽車安全隱患方面,工信部在9月25日發要求新能源汽車、載貨汽車開展安全排查工作。要求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安全應換排查工作,並形成書面報告彙報。

中信建投團隊表示,對於汽車安全排查,有利於促進新能源汽車整車安全性提升,切實降低消費者的不信任感,利好汽車產業長期健康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