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瑞士電信與中國手機品牌開展5G合作

日内瓦
2019-04-25 10:41

已收藏


新華社日內瓦4月24日電(記者徐金泉)中國手機品牌OPPO24日在瑞士蘇黎世宣佈,與瑞士電信公司在5G商用服務領域開展合作,成為瑞士電信首批5G合作夥伴之一。

瑞士電信10日宣佈將正式推出5G商用服務,成為歐洲第一家宣佈開展此類服務的電信運營商。瑞士電信產品與市場業務負責人迪爾克·維爾茨比茨基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5G商用服務不是一個或幾個公司就能推動完成的,需要全球範圍的行業分工與合作。

OPPO當天宣佈,旗下首款5G手機Reno 5G將在瑞士正式銷售,並在瑞士電信5G網路覆蓋區域內支援5G連接。OPPO副總裁吳強表示,希望用出色的產品和服務來贏得瑞士消費者的信任和喜愛,並希望能將5G手機帶到更多市場。

除瑞士電信外,英國EE電信公司也已宣佈與OPPO達成夥伴關係,雙方將在英國市場合作發售5G手機產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