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戴爾看好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助力產業升級

北京
2019-04-14 22:02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戴爾科技集團看好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前景,將助力中國產業升級。

黃陳宏說,中國經濟正邁向高品質發展階段,這為戴爾科技集團與中國的合作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中國提出"智能+"並加速推進5G技術和工業互聯網發展,這與戴爾科技集團長期致力實現的目標高度契合。作為全球數位化轉型領軍者,戴爾科技集團將助力中國企業數位化轉型和產業升級,為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培育新動能。

他認為,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根基是製造業整體水準和傳統行業整體水準大幅提升,因此行業與企業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作為這一進程的推動者,戴爾科技集團去年聯合多家知名企業在中國設立智慧製造當地語系化聯盟,説明中國企業建立先進資料中心和生產體系。戴爾科技集團將從其在中國的數千個供應鏈企業開始,助力實現零庫存製造和智慧製造,走高品質發展之路。

他說,戴爾科技集團還通過發佈中國市場企業數位化轉型指數,洞悉企業數位化轉型挑戰與進程;與相關機構發佈《傳統產業數位化轉型的模式和路徑》研究報告,分享其他國家產業數位化轉型經驗並為中國企業提供建議。

回顧戴爾科技集團深耕中國市場20年的歷程,黃陳宏說,過去20年戴爾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和受益者。目前,中國市場不僅是戴爾科技集團全球重要的生產基地和戰略市場,還是重要的研發中心,中國市場已成為戴爾科技集團全球戰略的重要一環。

他說,繼2015年實施"在中國,為中國"戴爾中國4.0戰略後,戴爾科技集團于2018年開啟戴爾中國4.0+新戰略,即聚合集團力量進一步深化"在中國,為中國"戰略、進一步為中國社會和經濟發展做出貢獻、進一步推動中國數位化轉型,並積極參與中國"智能+"建設。

"如今,更多中國企業加入戴爾科技集團供應鏈生態體系。採購、設計、研發和製造等環節本土化就是戴爾科技集團`在中國,為中國`4.0戰略的例證。這一戰略不斷深化為戴爾科技集團在中國的發展奠定了堅實根基,可謂互利共贏。"黃陳宏說。

他透露,戴爾科技集團在廈門、成都、昆山設有生產基地,每年在中國的供應鏈採購達到約350億美元。此外,公司在中國有5000餘名研發人員,既可以更好瞭解並滿足中國市場需求,也助益中國資訊技術產業發展。

他說,2015年戴爾科技集團承諾今後5年在中國市場投入1250億美元,截至目前投入即將超過這一數字,今後集團將繼續在中國投入。"展望未來,期待戴爾中國早日實現`在中國,為世界`,與中國經濟和社會共同成長、助力全球經濟可持續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