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資控股企業在美打造豪華電動汽車創新定制中心

洛杉矶
2019-04-10 21:15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4月9日電(記者高山)中國萬向集團控股的卡爾瑪汽車公司9日宣佈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莫雷諾穀市正式啟動投資1億美元的創新定制中心,全力進軍全球豪華電動汽車市場。

卡爾瑪汽車是萬向集團於2014年收購的汽車企業,也是南加州唯一集汽車設計、研發、組裝、銷售全產業鏈為一體的豪華電動汽車公司。

占地超過5萬平方米的卡爾瑪汽車創新定制中心包括車身車間、裝配車間、噴漆車間、最終工藝校準和動態測試站。創新定制中心將與卡爾瑪汽車的其他機構,包括位於美國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技術中心以及位於中國杭州的設計與工程中心,建立緊密合作。

卡爾瑪汽車首席執行官周亮在命名儀式上表示,通過先進的設計、技術和個性化定制,創新定制中心將為客戶提供獨特的豪華電動車體驗。他介紹說,創新定制中心預計今年可以生產500多輛豪華電動汽車,卡爾瑪汽車公司的新款車型將于下周亮相上海車展。

包括卡爾瑪汽車員工以及當地政界和經濟界人士在內的數百人出席了當天的儀式。莫雷諾谷市市長古鐵雷斯在書面致辭中感謝卡爾瑪汽車為當地創造了至少200個新的就業機會,促進了新社區的完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