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通用汽車擬關閉7家工廠並裁員逾萬人

新华丝路网
2018-11-28 10:40

已收藏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26日宣佈,隨著製造成本上升和傳統動力汽車銷售放緩,公司計畫關閉全球7家工廠並裁員1萬多人。

根據通用汽車當天發表的聲明,公司將在2019年底前關閉位於美國的4家工廠和位於加拿大的1家工廠,另外2家北美之外的工廠也將被關閉。

通用汽車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在聲明中說,通過採取這些行動,公司將變得更加靈活,具有彈性和盈利能力。

通用汽車當前的口號是“零撞車、零排放、零擁擠”,這表明公司重心轉向電動汽車和無人駕駛汽車。

通用汽車計畫關閉加拿大安大略省奧沙瓦工廠的消息在加拿大引起強烈反應,奧沙瓦汽車工人26日舉行罷工表示抗議。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說,他對通用的決定“深表失望”,加拿大政府將盡一切努力幫助受影響的家庭“重新站起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