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蘇甯易購18小時戰報:縣鎮市場同比增171%,東北西北成先鋒

中国财富网
2018-11-11 20:56

已收藏

蘇寧大資料顯示,截至11日晚上18點,其線上訂單量同比增長132%,線下訂單量同比增長96%。在縣鎮市場,蘇甯易購直營店與精選店銷售增長達到171%。

作為家電第一平臺,蘇甯全管道家電品類消費情況在不同區域、不同層級市場呈現了差異化的特性。根據蘇寧大資料,南方人更愛買取暖器過冬,生活得也更加精緻,取暖器在南方銷售量是北方的9倍。同時,空氣淨化器也得到了他們的偏愛,在南方銷售同比增長30.9%。

懶人經濟則不分城市,一二三四線城市的朋友們都愛買掃地機器人和微波爐。新型智慧家電也正日益普及。其中,洗烘乾一體機和乾衣機上海人民最愛買,上海、南京、北京等城市人民則最愛買智慧馬桶蓋。

在縣鎮市場,直營店管道東北及西北區域增幅迅猛,其中東北的長春區域增長達到195%。電視、空調、洗衣機三大件仍是縣鎮市場的消費主力,其中三四線城市6000元以上電視的消費能力激增,銷額占比增幅超一二線城市的5倍,手機則成為小鎮青年最愛選購的產品。

11日當天,全國2400多家蘇甯易購直營店賣出最貴的商品是價值45999元的索尼KD-85X9000F彩電。在10日開業的海拔最高的拉薩哈達蘇甯易購直營店裡,賣出的最高單價商品是價值1.49萬元的卡薩帝冰箱。

除家電品類,蘇寧在3C品類也取得了矚目增長。線上上管道,iPhone銷量佔據霸佔榜單前6,預估成為國內全零售管道第一。線上下門店,華為、蘋果、vivo分別名列前3,vivo Z3成為蘇甯門店單品榜第一,國產品牌在前十中占了7個。

在物流配送上,資料顯示,11月11日0點過後,小件包裹用時不到7小時,大件商品不到6小時,倉庫揀選作業量就超過去年雙十一全天揀選作業量。

蘇寧物流倉儲、分撥、配送等環節共20多萬人投入到雙十一戰鬥中。短短18小時內,蘇甯火箭哥足跡踏遍全國大江南北,總里程超過100萬公里,最遠的簽收包裹地址是海口海濱村落高山村。雙十一當天,蘇寧在全國範圍內實現了97%區域的時效領先,剩下的3%區域,則與行業時效持平。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