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碧桂園上半年盈利大增72.5%

中国财富网
2018-08-21 13:43

已收藏

8月21日,碧桂園發佈2018年上半年業績。報告期內,碧桂園業績增速加快,總收入同比增長約69.7%至1318.9億元人民幣;股東應占利潤約同比增長72.5%至129.4億元人民幣。

公告顯示,上半年碧桂園(含合營及聯營)共實現合同銷售金額約4124.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2.8%;合同銷售建築面積約4389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6%。

值得關注的是,碧桂園在公告中對過去兩個月內的安全事故作出了道歉及反省。該集團表示,一系列安全事故是其對安全的重視程度不夠,公司正在重新審視管理系統,寧可放慢發展速度,追根溯源地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準。

碧桂園表示,其成立安全生產委員會,由董事會主席楊國強掛帥,擔任委員會主任。同時,其表示將進一步嚴選合作方,並加強對合作方的管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