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航工業提出產業投資基金、債轉股等改革思路

中国证券网
2017-04-17 14:37

已收藏

據中航工業集團官網近日消息,4月7日,中航工業與四川省政府簽署了《加快推進軍民融合航空產業基地建設協定》。

根據《協定》,雙方將共同支持在川佈局重大軍民融合產業項目,加快推進軍民融合航空產業基地建設,共同支援在川航空企業參與四川省全面創新改革試驗。雙方將通過合作,以成飛、成都所、成飛民機等航空工業在川企事業單位為主體,加快推進軍民融合航空產業基地建設,構建四川省軍民融合航空產業集成體系,努力將四川省打造成為軍民融合航空產業示範基地,為國防建設和經濟建設融合發展作出貢獻。

除了上述舉措,中航工業已經畫出軍民融合的“路線圖”,將在主機、輔機、三線工廠等多層面實行軍民融合試點,並提出了“梳理集團層面產業股權投資基金籌建、市場化債轉股等工作思路”、“起草上市公司資本運作規劃及市值管理方案”等一系列創新性改革內容。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