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國航完成非公開發行 募集資金112億元

北京
2017-03-15 08:34

已收藏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國航)日前發佈公告稱,公司於3月10日完成非公開發行約14.4億股A股,公司總股本增加至約145.2億股,每股發行價格為人民幣7.79元,募集資金總額約112億元,所募集資金將用於購買15架波音B787飛機、電子商務升級改造、機上WIFI等項目。

據瞭解,除大股東中航集團外,參與認購的還有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中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國國有企業結構調整基金、財通基金、興業財富資產、匯安基金和易方達基金七家投資機構,前三家機構共認購公司逾十億股。

國航有關負責人介紹,在改善國航財務狀況、降低資產負債率、優化公司資本結構的同時,本次非公開發行募集的資金將加快業務模式的轉型升級。引進的15架波音B787飛機將進一步增強國航在國際遠端航線上的競爭力。而對電子商務升級改造和機上WIFI項目的進一步投入,有利於國航對客戶資源和大資料資訊進行更充分的挖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