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東方園林聯合體中標24億元PPP項目

中国证券网
2017-02-15 15:26

已收藏

東方園林15日午間公告了重大工程中標事項。公司稱,近日收到山東省濟甯市任城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發來的《中標通知書》,確認公司為濟甯市任城區濟北採煤塌陷地綜合治理PPP專案的中標聯合體。
  
此次的中標聯合體成員還包括了北京東方利禾景觀設計有限公司、東方麗邦建設有限公司、上海世方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東方園林為牽頭人。據披露,聯合體各成員在未來項目公司中所占股權比例為,東方園林占股78%,上海世方占股2%,濟甯市任興投資有限公司(政府方)占比20%。

  
上述專案總投資額超過24億元,資金成本收益率報價6.88%。專案主要建設內容為南躍進溝綜合治理工程、孟憲窪水庫工程、森林公園核心區和任城大道綠化升級改造專案四部分。

  
該專案由政府採購甄選的社會資本與政府指定機構合資成立專案公司(SPV),政府方出資比例為20%,SPV 公司負責投融資、建設和維護運營。該項目計算期不低於18年,其中建設期為3年,運營期不低於15年。

  
公司稱,該項目將為公司持續發展提供業務支援。尤其是項目包含城市礦山修復業務,是公司在土壤修復領域的重大突破,為後續在土壤修復業務領域的開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經驗,對公司未來業績產生長期積極的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