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萬達集團區塊鏈首單亮相 專注財稅領域

中国证券网
2017-01-20 14:55

已收藏

萬達集團旗下萬達網路科技集團(以下簡稱“萬達”)與百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望股份”)因“區塊鏈+財稅”、“區塊鏈+供應鏈”等共同目標達成全面戰略合作。

  
近日,萬達網路與百望股份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充分發揮各自領域的業務與資源優勢,合作推進“區塊鏈+電子發票”財稅一體化解決方案、“區塊鏈+供應鏈”解決方案的應用試點、專案落地、推廣、宣傳、運營等工作。萬達網路將攜手百望打造基於區塊鏈的財稅票一體化平臺-“萬達e賬通”。該產品將為企業涉稅服務、電子票據、無紙化合同、存證以及衍生金融服務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借助區塊鏈分散式共用帳本的技術優勢為企業客戶帶來高效運營流程、自動化業務處理、無紙化低能耗等核心優勢。

  
萬達網路科技集團較早佈局並已全面啟動大資料和區塊鏈雙輪驅動的科技創新戰略,加快海量實體應用場景的數位化升級,為實體產業提供自主、可控的區塊鏈開源平臺,以用戶場景為中心,與合作夥伴一起建設合作、共贏的區塊鏈產業。萬達網路擔任國外超級帳本的董事會成員以及國內工信部區塊鏈技術標準的牽頭單位,構建了符合自主、安全、可控的技術體系,成為國內領先的區塊鏈行業技術和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

  
百望股份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稅務”雲平臺服務商,建立百望雲服務平臺為大中小型企業提供綜合財稅服務,百望雲為大型集團企業提供一站式稅控+電子發票、進項管理等一體化涉稅解決方案。百望雲為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發票管理平臺服務,實現紙質發票和電子發票開具的全生命週期管理,幫助中小企業實現紙電票一體化、票據管理、開票點限額、限張管理,幫助企業遠離發票虛開,方便中小企業經營管理。百望雲為小微企業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基於移動端的移動開票綜合服務平臺。

  
萬達網路與百望股份將攜手積極探索新技術應用,旨在構建“互聯網+稅務”與供應鏈管理的全新先進技術生態系統。今後,科技創新引領業務發展將作為萬達網路和百望股份共有的發展理念,萬達網路和百望股份將首先基於“百望雲”和萬達“大力神”區塊鏈雲平臺進行產品功能集成應用和推廣等方面的精誠合作。合作將以萬達產業的“實體+高科技”改造為起點,全面提升產業協同效率,逐步擴展銷項開票、進項管理、涉稅申報、入帳報銷、供應鏈協同服務、消費金融等應用場景的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