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東吳人壽回應:積極整改 從未二級市場舉牌

中国证券网
2016-12-28 20:38

已收藏

12月28日上午,保監會對外表示,近日,保監會對萬能險業務整改不到位的華夏人壽、東吳人壽等兩家公司採取暫停互聯網保險業務、三個月內禁止申報產品的監管措施。

12月28日傍晚,繼華夏人壽在當日下午發佈公告對此回應後,東吳人壽也在其官網發佈公告,回應了保監會因其在招財寶等互聯網平臺所售萬能險保單客戶資訊真實性管理整改不到位,對其採取“三個月內禁止申報新產品”、“暫停互聯網產品銷售”監管措施的態度。

東吳人壽表示,該公司對此高度重視,正積極組織整改落實;同時,重視支援實體經濟發展,堅持穩健投資,其從未有過二級市場舉牌行為。記者發現,東吳人壽的這一公告口吻,與下午華夏人壽的公告口吻極為相似。

具體公告包含三個核心內容:第一,儘快完善相關客戶資訊。“公司互聯網萬能險業務部分客戶資訊不完整,起因於2015年合作平臺招財寶未能提供部分客戶聯繫位址,目前有575名客戶資訊不完整,公司將嚴格按照監管要求,與合作平臺積極商洽,儘快補充完善。”

第二,東吳人壽產品體系豐富,儲備充足。“公司始終重視產品研發,持續加強市場研究,不斷完善和豐富產品體系,逐步形成了富有東吳特色的產品體系,目前各管道產品供應充足。”

第三,作為國有控股企業,東吳人壽始終堅持穩健經營。“公司自成立以來,重視完善法人治理結構,在保監會首次保險法人機構公司治理綜合評級中被評為‘優質’。公司堅持‘保險姓保’、‘保險為民’的宗旨,積極踐行‘社會保障服務商’的戰略定位,民生保障項目不斷推進。公司重視支援實體經濟發展,堅持穩健投資,強化資產負債聯動,從未有過二級市場舉牌行為,投資收益率連續多年超越市場平均水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