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亞馬遜獲准在英測試無人機快遞

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11:35

已收藏

據外媒報導,美國亞馬遜公司宣佈,將與英國政府合作,探索通過無人機快遞小型包裹的可行性。這是英國首次進行此類測試。

  
由英國民航局支持的跨政府團隊批准了亞馬遜在三個關鍵領域進行探索:在農村和近郊地區測試超出視線範圍的無人機運營、測試無人機識別並躲避障礙物以及一人操作多台自動飛行無人機。

  
這一試驗所允許的最大負重為5磅(約合4.5斤),而亞馬遜發言人稱,該網站上銷售的90%的商品重量低於5磅。在測試中,這些無人機的飛行高度將限制在400英尺(約合122米),並遠離空港的飛機跑道。

  
英國民航局將全程參與這些測試,也將通過測試來制定未來的政策法規。英國民航局發言人表示,在測試期間,首要的任務是保證無人機送遞包裹時不會對其他空中使用者產生負面影響。英國民航局政策總監蒂姆·詹森表示:“我們希望將無人機研發過程中所積累的創新,安全地整合到現有的整個飛行系統中。這些由亞馬遜開展的測試將有助於制定未來的政策和監管措施。”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無人機試驗工作能夠加強我們與英國方面在當下以及可預見未來的合作。”該發言人表示,確保系統能夠安全地工作是測試過程中的頭等大事。在保證安全前,不會推出這種服務。

  
亞馬遜公司全球公關事務副總裁保羅·米森勒表示,這項業務有望在30分鐘內將5磅以下的包裹通過無人機送到顧客手中。有分析認為,雖然還沒有最後結果,但是這次測試對於亞馬遜來說,是實現其在無人機送貨領域藍圖的關鍵一步。

  
亞馬遜在2014年也向美國監管者提交了類似測試活動的監管審批,不過在6個月之後才得到回復,而且為測試設定了諸多限制。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目前不允許在農村和近郊地區進行超出視線範圍的無人機運營,事實上,這意味著無人機送貨服務並不被允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還拒絕了穀歌和其他無人機製造商的類似請求。如果測試在英國獲得成功,英國將可能先於美國實現用無人機運送快遞物品。

  
亞馬遜公司認為,在英國測試成功將有可能說服其他國家正在猶豫的監管者。同時,這項測試將推動無人機快遞運營或安全準則的出臺。據稱,亞馬遜除了英國外,還對在加拿大、荷蘭進行此類運用進行了研究。英國是最快取得進展的國家。公司並不打算減少在美國無人機方面的投資,並準備進一步說服監管當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