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亞馬遜回歸手機業務 推出低價安卓手機

中国证券网
2016-06-30 10:32

已收藏

據外媒30日報導,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 AMZN)再次進軍智慧手機業務。這一次不是Fire 2,而是兩款安卓(Android)智慧手機,其中一款售價只有50美元,由亞馬遜廣告提供補貼。

亞馬遜週三宣佈兩款只面向Prime會員的手機。Blu Products Inc.的解鎖版R1 HD手機售價50美元起;聯想集團(Lenovo Group Ltd.)的解鎖版第四代Moto G手機售價150美元起。(沒有亞馬遜的折扣,Blu R1 HD的售價為100美元起,Moto G的售價為200美元起。)

用戶要購買這兩款手機,必須是支付一年100美元會員費(或每月11美元)的Prime會員,會員還享受兩天送貨、無限流媒體音樂、照片存儲以及流媒體電視節目和電影等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