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亞馬遜開放機器學習系統原始程式碼

中国证券网
2016-05-17 11:48

已收藏

北京時間5月17日上午消息,亞馬遜在開源技術領域邁出了更大的步伐,宣佈開放該公司的機器學習軟體DSSTNE的原始程式碼。

  
據新浪科技17日報導,這個最新專案將與穀歌的TensorFlow競爭,後者已於去年開源。亞馬遜表示,在缺乏大量資料對機器學習系統進行訓練的情況下,DSSTNE表現優異,而TensorFlow則擅長處理海量資料。

  
亞馬遜表示,DSSTNE的速度也快於TensorFlow。在資料量較少的情況下,其處理速度是後者的2.1倍。亞馬遜之所以開發這款軟體,是為了在其零售平臺上向用戶推薦商品。要實現這一功能,這就必須借助神經網路程式的説明,但亞馬遜進行推薦時未必總能掌握很多資料。

  
亞馬遜的系統之所以能夠實現如此快的速度,部分源于它利用了多個GPU的性能。與其他深度學習開源軟體不同,DSSTNE可以在很多GPU之間分配任務,而不會因此降低速度和准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