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五礦與波蘭銅業簽署30億美元電解銅長期採購合同

北京
2016-06-22 09:54

已收藏

記者21日從中國五礦集團獲悉,波蘭當地時間6月20日,中國五礦集團與波蘭銅業集團在波蘭簽署總價值約30億美元的電解銅長期採購合同。

中國五礦與波蘭銅業的合作由來已久。據介紹,今年是中國五礦集團和波蘭銅業集團合作的第20個年頭,與波蘭銅業長期的合作也使中國五礦成為從波蘭進口商品總額最大的貿易商。

統計顯示,截至2015年底,中國五礦已從波蘭直接簽約採購電解銅超過81萬噸,直接進口金額約占中國從波蘭進口總額的30%。其中,1998至2009年間,中國五礦每年從波蘭的進口總額占到中國從波蘭進口總額的40%至60%。

中國五礦董事長何文波表示,中國五礦與波蘭銅業秉承合作共贏理念,開展長期專業誠信、卓有成效的貿易合作,未來將繼續結合"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做好資源開發利用與國際化經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