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鞍鋼集團與中國五礦全面深化戰略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5-12-18 10:29

已收藏

12月17日,鞍鋼集團公司與中國五礦集團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五礦”)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定。雙方在全面擁抱互聯網的新環境下,就貿易業務、加工配送、電子商務等業務開展進一步的合作,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據中國冶金報12月18日消息,張廣寧在致辭中對中國五礦給予鞍鋼集團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說,中國五礦是中國最大的從事金屬及礦產資源開發、冶煉、生產與流通的跨國企業集團,鞍鋼是“共和國鋼鐵工業的長子”、“中國鋼鐵工業的搖籃”,兩家企業同為央企,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此次雙方經過友好的溝通和交流,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使雙方建立起新的、更加緊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對於雙方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當前國內外經濟下行壓力不斷增大、競爭不斷加劇,希望鞍鋼集團與中國五礦加強合作、抱團取暖、共同應對挑戰,實現共贏發展。

何文波說,中國五礦與鞍鋼集團合作淵源頗深,關係密切。鞍鋼集團是中國五礦最為重要的戰略客戶,雙方的合作已經體現出諸多的互補優勢,成效非常顯著。雙方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共同整合鋼鐵產業資源,共同尋求在互聯網、金融等非鋼產業的合作機遇,既符合鋼鐵行業互聯網時代開放、合作、共用的發展趨勢,也有利於促進生產經營和流通模式轉型升級。希望雙方以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平臺,加強交流、落實機制,共同把合作推向深入,實現共贏發展,共創佳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