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特斯拉財報略超預期 股價盤後一度大漲7%

中国证券网
2016-05-05 09:09

已收藏


據外媒5日報導,週三盤後特斯拉財報顯示,公司一財季每股虧損57美分,好於預期的虧損60美分,當季營收16億美元,符合預期。特斯拉計畫在兩年內將產能提升至當前五倍。財報公佈後,特斯拉盤後交易股價一度漲7%,後漲幅收窄。

特斯拉一財季每股虧損57美分,預期為虧損60美分,去年同期虧損為36美分。公司當季營業收入為16億美元,較上年同期攀升了45%。第一財季,特斯拉交付了14810輛車,其中包括2400輛Model X。

特斯拉重申,今年將交付8-9萬輛新的Model S和Model X。特斯拉計畫在未來兩年內將產能提升至50萬輛。公司CEO Elon Musk表示,接下來兩年產能提升至當前5倍是件有挑戰的事情,將需要更多額外資本,但這是特斯拉的目標,公司將會努力並實現這一計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