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中企承建的坦桑尼亞首都環城路項目簽約

新華社,沙蘭港
2020-07-11 06:50

Already collect


新華社沙蘭港7月10日電(記者高竹 李斯博)由中航國際成套設備有限公司和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亞首都杜篤瑪環城路項目簽約儀式10日上午在杜篤瑪舉行。

據介紹,首都環城路專案由非洲發展銀行和坦桑尼亞政府共同出資建設,總投資額約9570萬美元。環城路長約112公里,其中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修建約52公里路段,中航國際成套設備有限公司負責修建約60公里路段。

出席簽約儀式的坦桑尼亞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長坎姆威爾烏表示,環城路專案將會更好地帶動杜篤瑪與其他省份之間的貿易往來,期待中國企業能以高效率、高標準完成專案建設。

代表政府與兩家中資企業簽約的坦國家公路局首席執行官姆富蓋爾表示,這一專案將對坦桑尼亞首都經濟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