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中企完成援白俄羅斯烏沙河改造項目

明斯克
2019-05-01 14:10

Already collect


新華社明斯克4月3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經過14個月的緊張施工,中企如期完成中國援白俄羅斯中白工業園烏沙河改造專案。4月30日,專案舉行竣工儀式。該專案有利於改善中白工業園及周邊地區基礎設施條件,助力中白工業園發展,對促進白俄羅斯經濟社會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這一項目位於白俄羅斯明斯克州斯莫列維奇區,改造河道全長13.6公里,由中鐵二十五局採用自建模式負責實施。

白俄羅斯經濟部國際技術援助司司長別利奇克說,烏沙河改造專案是中白工業園重要基建專案,有助於提高工業廢水排放能力,將與園區內業已投入使用的汙水處理站共同解決園區的生態問題。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一秘陳有進說,除已竣工的烏沙河改造專案,目前中白工業園內還在實施住宅樓和科技成果轉化合作中心援建專案。今後中方將與白方一道把中白工業園打造成基礎設施完備的國際化、生態化高科技產業園區,深化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造福兩國人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